作者ZoCii (我要成為那道光)
看板Depstore
標題[問題] 請問台中人中友或三越聯名卡哪張好
時間Wed Aug 22 18:36:41 2007
剛搬來台中
台中根本是百貨公司大本營
還沒辦過信用卡
想辦一張聯名卡
中友卡跟三越卡哪張算起來比較優惠呢?
例如停車優惠、折扣優惠等等
雖然三越離我較近全台也有分店
但是中友的櫃點都比較吸引人啊!!
請台中人給我一點建議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72.162
1F:→ visiongp:臺中是百貨公司大本營?????不過我推中友~~~~~ 08/22 18:55
2F:推 dorishuang:當然是中友卡~~ 08/22 19:01
3F:推 hwusuenn:兩張都辦不就得了,有很難嗎? 08/22 19:59
4F:推 Adele:兩張都辦呀 如果要選 推中友 停車好像比較優惠 08/22 20:28
5F:→ Orj:中友卡還可以拿來停車,新光沒有了 08/22 20:42
6F:→ Orj:帳單裡常有優惠券 08/22 20:42
7F:推 ZoCii:三越卡也是有消費就免年費嗎? 08/22 21:43
8F:推 salome1009:推中友 可以領贈品~XD 新光的都要消費... 08/22 23:33
9F:推 gottsuan:台中百貨公司很少吧 怎麼會是大本營 主要就中友三越sogo 08/23 01:22
10F:→ gottsuan:三家 不像台北一大堆百貨公司 08/23 01:23
11F:推 herpes:中友+1 可以免費停車 08/23 02:47
12F:→ immortal:中友換的贈品都很濫~新光的贈品都很好!! 08/23 03:19
13F:→ immortal:新光雖然要消費才能換贈品~但贈品都比較好!! 08/23 03:20
14F:→ immortal:中友卡有個好處:任何金額都可以分期.沒有時間限制~新光只 08/23 03:20
15F:→ immortal:週年慶或特定活動才有分期.那不然分期還要付手續費~~ 08/23 03:21
16F:→ immortal:停車的話.都是要發票累積消費才可以停車~ 08/23 03:22
17F:→ omickey:新光的贈品哪裡好... 中友的也不怎麼樣啊.. 但較推中友卡 08/23 12:13
18F:推 botties:推中友卡…可停車…三越要白金卡才可以免停車,這個不太妙 08/23 14:49
19F:推 dahliashin:中友啦啦啦,櫃新又多~ 08/23 23:06
20F:→ Orj:新光贈品也不怎麼樣啊 @@ 中友無償取得,新光要刷300元 08/23 23:43
21F:→ Orj:贈品不管哪一家都不怎麼樣 08/23 23:44
22F:推 withmore:三越白金還有得免費停嗎??? 08/24 09:48
23F:推 chentai:推中友~~雖然我家兩間都有辦 08/25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