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isonwu39 (小new v( ̄︶ ̄)y)
看板Depstore
標題[請益] 新光三越有折扣了嗎
時間Sun Aug 19 13:03:34 2007
台中的新光三越有開始特價了嗎
有的話是打幾折阿
如果沒有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換季
可以告訴我嗎
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30.157
1F:推 Joanica:好像都要秋上市了吧現在…冏rz 08/19 13:24
2F:推 partytime:不是已經秋冬了啊= =? 開始化妝品節了 08/19 13:24
3F:推 popolove:秋冬的已經開始上了吧...現在還可去看看 應該有一點 08/19 14:12
4F:推 ellalin:題外話..今天去sogo有看到BETTY'S打3折嚕.. 08/19 21:21
5F:→ bluehyc:聽說到禮拜三夏衣就會下架了... 08/20 12:46
6F:推 h3951poly:BETTY'S打3折唷>.<我在高雄新光買6折 不過是童裝部 08/20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