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Chen (阿呆)
看板Depstore
標題[請益] 台北信義新天地的停車問題
時間Thu Aug 16 21:52:15 2007
想請問一下
購物滿多少可以抵停車呢
另外 如果是計費的話
一小時多少錢呢
最後一個問題
假如說我在A8館消費
車可以停在A9館的停車場嗎
謝謝大家
--
全新 Diesel 07S/S 小直筒 Slammer 8DW W32 L32 罕見尺寸出售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02156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0.29
1F:→ allowance:1,000/hr 可以各館累計 08/16 21:53
2F:推 dawnyu:計費的話沒記錯100/hr 如果沒消費的話停在誠品比較划算 08/17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