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fashion ( **貓小姐**)
看板Depstore
標題[新聞] 台南新光西門店rebecca taylor撤櫃出清!
時間Thu Aug 16 12:03:27 2007
台南新天地2樓的rebecca taylor在下個月要結束營業了!
聽說是南部業績不好所以要收起來
所以近期之內會大出清!
以往換季最低都頂多6折
聽說會降到4-5折喔!!
在台北可是孫芸芸跟劉真的最愛呢!
今天接到專櫃小姐打來的電話真的覺得很可惜.....
唉 又一個愛牌在台南消失了!!
蠻推薦她們的鞋子喔:p
鞋跟都很穩!!又好看 而且現在好像都5折
買2雙好像可以在打95折的樣子
櫃姐人都不錯 喜歡她們的牌子可以去台南逛看看喔!!
--
3隻貓的房間
每天都很熱鬧!!: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37.91
1F:→ julyshen:我覺得這個牌子貴得不太合理,每次經過裡面都很冷清 08/17 10:37
2F:→ yuejing:請問特價到什麼時候呢~~我蠻喜歡她們的鞋子^^ 08/18 11:42
3F:→ likefashion:好像到9月中旬吧!!可以去看看喔:P 08/18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