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y042825 (靜)
看板Depstore
標題[服飾] 下折扣時 (五折以下),調貨 要運費??
時間Wed Aug 15 14:35:15 2007
今天到豐原sogo買了一件 外套,櫃姐說調貨要自付運費100元
印象中以前下折扣時好像沒收過運費,
難道現在真的什麼都漲什麼都要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98.197
1F:推 minisister:應該是沒有這回事才對 之前在豐原SOGO調貨不用多加錢阿 08/15 15:53
2F:→ minisister:我說的我說的之前也只不過一兩個星期XD 08/15 15:54
3F:推 joliebebe:調貨不用運費啊!除非直接寄給你,下折扣時要自付運費 08/15 16:25
4F:推 piparing:推樓上 08/15 17:56
5F:推 heke4938:不用運費啊~我上禮拜才在SOGO BR4調貨一雙5折的鞋~ 08/15 18:33
6F:推 bearpeggy:我也是在五折的時候買,請櫃姊調貨到他們櫃我再去拿~ 08/15 19:27
7F:→ bearpeggy:結果小姐跟我收了120的運費欸=.=" 08/15 19:28
8F:推 giroolin:樓上!那不如直接寄去你家了耶XD 08/15 20:59
9F:推 gucci2:只有聽說某折數以下修改費自付,那去總公司拿退我運費好了 08/15 22:09
10F:推 tony123132:我之前買過五折調貨就要運費的衣服..不過可以寄到家裡 08/15 22:11
11F:推 thereafter:以esprit為例,外縣市調貨要運費100元,同縣市則不必 08/15 22:27
12F:推 gqesst:看品牌 跟看櫃姐~ 08/16 11:51
13F:推 powerfly:要看每個牌子的公司規定.有些每個月有運費預算.超額了是 08/16 13:31
14F:→ powerfly:會扣櫃姐的薪水的~所以不大一定~ 08/16 13:32
15F:推 DreamDemon:各品牌7折以下 外縣市調貨 就幾乎都要付運費唷! 08/19 01:22
16F:→ DreamDemon:調貨之前還是先問一下比較保險 08/19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