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wicc ()
看板Depstore
標題[請益] 要怎麼進入百貨公司裡設櫃呢?
時間Tue Aug 14 17:40:18 2007
大家好,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我們是珠寶飾品的自營店,但最近有想要加入百貨公司或是賣場的櫃點,當作是在
中部分店的起步。
但是我上過各百貨公司的網站,並沒有看到關於招商或是承租櫃位的說明,想來這邊請教
一下與shopping無關的問題^^" 不知道是否有了解百貨公司架構的版友能夠讓我了解一下
這方面的訊息呢?
如果能夠如願開業,一定會盡力回饋中部的朋友的~~ 謝謝
--
本我大於自我 是一種豁達?還是原始的幼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96.231
1F:→ fairyt:直接打電話問百貨公司比較快吧 08/14 18:01
2F:推 BURNFISH:我姐在衣蝶有臨時櫃^^ 不過她說是衣蝶自己打問她的 08/14 18:19
3F:推 LOVEMAKE:自己去找百貨公司找負責珠寶類的樓管比較快 08/14 19:49
4F:推 avecmoi:衣蝶招商是樓管負責 可惜台中的已經... 08/14 21:14
5F:→ avecmoi:遠東有統一籌畫的單位 這就比較不清楚了 08/14 21:15
6F:→ kiwicc:謝謝 那我找時間當面去洽談 :) 08/15 11:36
7F:→ shifun25:直接找樓管就好~打聽一下~接近換約期越好 08/16 02:17
8F:推 KUNEVASE:看你想在哪家百貨 找珠寶樓層的組長或課長等 找有"長"字 08/20 03:28
9F:→ KUNEVASE:找樓管沒辦法 樓管權力沒那麼大 不過各家百貨不一樣啦 08/20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