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sister12 (喜歡)
看板Depstore
標題Re: [請益] 像Hans的襯衫?
時間Sun Aug 12 19:49:22 2007
有個美式品牌 lyle scot(不知道是不這樣拼) logo是一隻老鷹的
板子也是年輕款喔 直料也比較硬 換季的時候會下5折左右
我以前也很喜歡hanes喔!!
※ 引述《teatrees (冷)》之銘言:
: 最近好想買襯衫
: 目前只看到2家版型我喜歡的
: 一間是HANS 倒很久了 = =
: 另一間是在台中新光看到的OLIVO 但是實在太貴 (2K↑) 實在殺不下去 @@~
: 誰能推薦我 有點學院風 版型穿起來又挺 質料似HANS 的女生襯衫??
: 盡量是年輕牌子 不愛G2000 ESPRITE...那類的OL襯衫~
: 懇謝了 @@~ 拜託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10.177
1F:推 ada0520:hanes跟galoop是同一個老闆滴....東西也是同一個廠出滴 08/12 23:45
2F:推 neqffnt:lyle scot是某牌的副牌,有次過百貨公司,某櫃職員說的 08/13 00:04
3F:→ neqffnt: 逛 08/13 00:04
4F:推 atest:LYLE&SOCTT是英國牌吧 08/13 13:11
5F:推 AnAnswer:American Eagle的polo我覺得也不錯 顏色很多 也滿好穿的 08/13 13:35
6F:推 kkcity59:Lyle & scott是英國老牌,台灣不紅啦,價格並不低喔 08/14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