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er (彩虹)
看板Depstore
標題Re: [請益] Max&Co的特賣跟折數
時間Tue Aug 7 01:25:17 2007
※ 引述《w8r (C'est La Vie)》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 , Max&Co這個牌子...
: 大概在何時會有特賣呢(台北)?
: and大概的折數....
: 想找一件今年現在在架上的皮衣 , 中性拉鍊型騎士外套的款式....
: 不曉得皮衣會不會進之後的特賣會?
: 還請麻煩知道的人幫忙一下 , 感謝了~ QQ
Max&co.的特賣會我只有看過一次
已經好幾年前了
有些比較熱門的單品,剛上架小姐就會找熟客去看
一兩個禮拜就差不多斷貨,尺碼不齊了
平常VIP會員是打九折,生日當月會有另外的折扣
另外新品也會給會員一些滿額抵用的優惠
還有這一季買滿十萬,下一季也會有一次優惠折扣
有時候也會配合百貨公司進行一些活動
之前還玩過刺氣球抽貼紙決定折抵金額或是折扣
季末sale一開始下七折
最後會有部分款到五折
大約就是這樣 ^^
--
平常的折扣記不太清楚
因為不管怎麼算,還是很多
而且跟我最早開始買的時候比真是越來越貴
愛到了也是沒辦法的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68.78
1F:推 w8r:其實因為..ah...我是男的.. XD 那件皮衣我試是要最大號的... 08/07 09:40
2F:→ w8r:所以我想應該尺碼比較有機會留到季末吧.. QAO 感謝了~~ 08/07 09:41
3F:推 cherrymo:去年也有特賣會-但是它們家真的是很少有 08/07 12:14
4F:→ w8r:囧||| 看來只能殘念... OTL 08/07 16:00
5F:推 cherrymo:想買還是早點買吧~去年我想買一雙皮鞋-想個老半天 08/07 16:24
6F:→ cherrymo:結果..再也沒有見過它了!!可以用會員折扣+生日卷XD 08/07 16:25
7F:→ cherrymo:在日本跟香港買的話-也沒有比較便宜.. 08/07 16:26
8F:推 w8r:(嘆) 不過有點貴啊....28500nt... QAO 皮衣都好貴.. OTL 08/07 18:00
9F:推 Emer:我是女生XD 特賣會我幾乎沒注意,因為在櫃上就買得差不多了Orz 08/08 14:26
10F:→ Emer:每次都喊貴,也都繼續買... 08/08 14:27
11F:→ Emer:日本不會比台灣便宜是真的,不過每個採購進的貨不同, 08/08 14:28
12F:→ Emer:大概是訴求不同,日本進的款有些台灣根本沒進 08/08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