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she (小緒)
看板Depstore
標題[請益] 秋季化妝品節何時開跑呢??
時間Wed Aug 1 23:21:45 2007
最近想買一些保養品
又怕現在買不划算
想請問一下 秋季化妝品節大概什麼時候會開跑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06.168
1F:推 mamacaca:聽新光三越櫃姊說8月16開始 忍耐一下 08/01 23:36
2F:→ harsister12:大遠百8.16~9.4 08/02 04:17
3F:→ shhsu:昨天SOGO櫃姐告訴我是8月16日。 08/02 07:42
4F:推 acaciaiii:化妝品節跟周年慶,哪個比較戒算? 08/02 09:47
5F:推 miranda0925:當然是週年慶阿~~~~ 08/02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