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zy (再見就再見)
看板Depstore
標題[請益] 新竹遠百最近有滿千送百嗎?
時間Mon Jul 30 21:29:14 2007
今天去看到一件很喜歡的褲子
櫃姐說有滿千送百
那時沉醉在試穿褲子沒仔細聽
請問一下是滿三千送三百嗎?還是多少呀?
那可以馬上抵消費嗎?
再問個問題
如果用提貨券買會有滿千送百嗎?
請教一下板上的各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2.125
1F:→ onesky:很確定用提貨卷沒有滿千送百 07/30 21:30
2F:推 miranda0925:但用禮券可以喔~ 07/30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