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zuyunn (拿到蛋糕囉*^^*)
看板Depstore
標題[請益] 請問台中新光三越單一特價
時間Tue Jul 24 23:38:01 2007
請問現在百貨公司是不是都沒有3折了啊?
好像都5折完就變成單一特價了
另外台中新光三越現在已經單一價了嗎?
看之前有版友說有的單一價是騙人的
要算起來四折以下才是真的單一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43.212
1F:推 irraa:現在單一特價真的很沒誠意耶..大都只比5折少一點點點點 07/25 08:50
2F:→ irraa:所以我覺得有些牌子還會有3折or2.5折 例如H2O 07/25 08:51
3F:推 awwwlily:國產少女櫃幾乎都會再下3折,或是再有一波較低價的單一價 07/25 12:01
4F:→ awwwlily:往年都是沒誠意單一價之後才會下3折,目前都是單一價了 07/25 12:02
5F:推 gohf:所以會有3折情形出現嗎????? 07/25 19:39
6F:推 irraa:我猜會耶 更何況現在經濟不景氣.... 07/26 08:30
7F:推 choc21:單一已經可以衝了,之後的尺碼和款式會愈來愈少 07/26 09:08
8F:推 Steilla:大部分到3折時都會變成集中到樓上的那種特賣,今年b.club 07/30 14:32
9F:→ Steilla:很扯,1580以下單一特價還是5折,算什麼單一=..= 07/30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