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utal (要遺忘夏天)
看板Depstore
標題[請益] ine還會有更低的折扣嗎?
時間Mon Jul 23 18:41:18 2007
記得冬天有過ㄧ件六折 兩件四折
前天去SOGO時還是全面六折
請問還會有更低的折扣嗎?
因為想買配件類~~兩件四折很划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0.206
1F:推 kukukukukuku:聽櫃姊說 公司說今年最低就6折 之後就換季了 07/26 09:45
2F:→ brutal:感謝~~ 07/26 23:51
3F:推 DreamDemon:這月底有些點會做單一特 大約4.3~5折左右 東西會很少 08/19 01:08
4F:→ DreamDemon:但是還是可以看看!a8 a9 應該會有!! 08/19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