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issaangel (香蜂草)
看板Depstore
標題[請益] 關於E-wear的折扣
時間Fri Jul 13 00:48:57 2007
今天在E-wear專櫃看到一件上衣很喜歡,
可是小姐說那件只有8折而且不會更低了,
算一算打完折還要2000出頭,
實在是下不了手阿!
想請教熟悉他們家折扣的版友,
真的不會更低了嗎?
他們的東西值得8折下手嗎?
希望有人能為我解答
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1.214
1F:推 moonystar:我這幾天也是八折就買耶 07/13 02:39
2F:推 endlesssad:我記得以前有打到五折 不知今年怎麼了 八折下不了手뀠 07/13 09:48
3F:推 Belin:去年還有單一特價出清,不過要等到最後最後.... 07/13 10:41
4F:推 Sunwings:我去年七月底買到單一喔:)今年不知道何時會下五折和單一 07/13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