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gds (lingds)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不重但體積大的包裹怎麼寄划算(彰化到花蓮)
時間Thu Jul 20 10:02:18 2006
大家好
我手邊有兩隻布偶娃娃要從彰化寄到花蓮
一隻豬大約是40*20*20的體積
兩隻一起包裝的話
重量不重但是體積大
請問這樣的情況下
郵局包裹跟快遞包裹哪種比較划算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179.145
1F:推 chony:郵局是秤重的.應該比較划算吧.. 07/20 10:05
2F:推 lingds:謝謝囉~! 07/20 10:24
3F:推 mademe:不重的話但是體積大沒關係,我想兩支普通包裹80元就搞定 07/20 21:07
4F:→ lingds:感謝:)S 07/20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