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double (不老的傳說)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請問相機該怎麼寄呢?
時間Mon Jul 17 22:00:20 2006
※ 引述《englind829 (安)》之銘言:
: 想要寄一台相機去英國
: 相機有點大,
: 請問要用什麼包裝比較好呢?
: 用哪一家快遞寄比較安全呢?
寄英國的話可以考慮DHL
他家的歐洲線是主力線
快遞公司都會提供免費包材
不過你可能要問一下關稅的問題吧
相機應該算高單價的物品
我印象中台灣進口件單價超過NT$3000就要報關
不知道到英國是怎麼樣: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23.41
1F:推 englind829:謝謝你的回答~~ 07/17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