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nthia1201 (夢想..空想..妄想)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請問寄電視
時間Mon Jul 17 00:53:14 2006
我寄過29吋的電視
從台中 寄到高雄
我只記得是貨運
可是忘記是哪一家的了
當時電話報價比較貴
司機來了之後
只收了二百多 還是三百多的
^^
※ 引述《camilledindo (張懸是以太。)》之銘言:
: 我有一台21吋平面電視想從台北寄回高雄
: 因為實在太新了(買一年多吧)
: 不想賣掉
: 現在搬家的地方有附電視
: 想寄回家給媽媽看
: 請問有人寄過嗎
: 應該怎麼寄才好(希望1000元以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