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jiko (只剩金咖啡)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請問回郵明信片
時間Fri Jul 14 22:55:17 2006
※ 引述《ilcha (ya~~~)》之銘言:
: 如題
: 因為想參加一個活動
: 活動提到要把資料貼在回郵明信片上
: 我想請問要怎麼寄回郵明信片??
: 謝謝
把你的資料貼在明信片背面
正面:收件人填寫你的,寄件者:該活動單位
再用大一點的信封把回郵的明信卡封好寄出
應該是這樣就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64.115
1F:推 ilcha:謝謝回答... 07/15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