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dae (笨小孩)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包裝問題
時間Thu Jul 13 16:19:50 2006
我最近要搬家.有一個組合衣櫥.媽媽覺得很好不想把他丟掉要我把他寄回家
整個拆開之後.長寬高超過宅急便的150公分限制
所以無法用宅急便寄...
還有寄送物品一定要用箱子包好嗎
因為我找不到那麼大的箱子.
想說反正那又摔不壞.想要隨便用塑膠袋捆一捆就好
這樣可以嗎?
大榮貨運這樣的情形會願意幫忙運送嗎?
蟹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7.19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