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amwind (roam)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貨運的問題
時間Tue Jul 11 23:33:00 2006
有一堆書要寄, 大概數十公斤吧,
應該會寄新竹或大榮,
全擠在一大箱或是分成兩小箱不知哪種比較便宜?
每一箱有重量限制嗎?
如果自己送去營業處會比較便宜嗎?
另有一台電腦要寄,
黑貓宅急便規定箱子上限是150cm,
我自己的電腦箱子大約是153cm, 會不會被拒收?
如果要買黑貓的電腦箱一定要大老遠跑去他們的營業所買嗎?
請知道的大大能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46.202
1F:推 binary0521:電腦箱可以到7-11拿 07/12 00:31
2F:推 cocacat:應應該是會拒收喔!因為我之前寄電腦,店員都會拿尺出來量 07/12 12:57
3F:推 roamwind:謝謝 07/14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