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tinicicle (挨悠威壓)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關於運送數位鋼琴的價錢......
時間Tue Jul 11 11:21:34 2006
我是從網路找到了一家叫做一鳴的貨運公司
因為一般貨運公司都沒有在拖運數位鋼琴
聽到他們有在拖運數位鋼琴就匆匆決定交給他們托運了
不過後來我發現 他其實是送東西到我家附近
之後再順道過來我家(不知道這樣算是所謂的回頭車嗎?)
anyway, 我是要把我的數位鋼琴從台東運到台北
大小大概是140x45x80 其實就是一般數位鋼琴的大小
不過重量只有40幾公斤 他開的價錢是2300
想請問一下這樣算貴還是便宜勒 因為第一次托運
所以沒啥概念@@" 順便問問大家對一鳴的評價如何勒
先謝過了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103.65
1F:推 moonshade:太貴吧,數位鋼琴當一般貨品運送應該OK?吧 07/14 11:32
2F:→ moonshade:不像一般鋼琴會震動到... 07/14 11:33
3F:推 majiko:可以找回頭車,比較便宜! 07/14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