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sun (besame mucho)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黑貓宅配有提供包裝嗎?
時間Sun Jul 9 23:40:25 2006
我要寄一台掌上電動的主機,
主機本身有原裝的盒子(不過不是硬的那種)。
我還想再用一個盒子,但是實在找不到適當的盒子,
我目前想用氣泡紙包幾層,
然後想問7-11是不是有黑貓的免費的袋子或是什麼包裝可以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66.16
1F:推 ZGY:黑貓有氣泡紙,他會幫你包 07/11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