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nt32 (摳祥)
看板Delivery
標題[心得] 學生包裹
時間Mon Jul 3 23:00:10 2006
今天去郵局學要辦學生包裹,所以想說用他們的箱子就好,而他們說只有總局才有賣箱子
然後就去總局買了2個約30*30*30的紙箱共80元,就回家打包,之後就去和窗口說我要學生包裹
的送件,他就把東西拿走貼一貼東西就說好了,我就問說我勿用付錢ㄇ??他說你買箱子ㄉ
錢就是啦.....那我想問學生包裹ㄉ專案,我到底有沒有用到ㄚ....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18.233.226
1F:推 fatpig12345:沒錯啊… 40元就是運費+箱子 50*40*30 就是70元~ 07/04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