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akeyou (N N)
看板Delivery
標題[心得] 我同學寄新竹貨運的感想
時間Sun Jul 2 10:26:18 2006
學期末的時候,因為我同學有打算要搬家,所以寄一些東西要回鄉下的家
他就大力的跟我推薦新竹貨運,因為他說寄越多,運費會越便宜
當初也的確是這樣子沒有錯,所以他們每次都用超大的紙箱在裝行李
司機也會到樓上把貨搬下去,但是,最近.....問題來了
現在我跟我同學一起搬到板橋,前幾天他也是要寄東西回家
東西大小跟運費他都已經算好了,總共4箱
有2箱是160,另外2箱是140(我不知道他怎麼算的,不過他說他是從網站上面看的)
所以4箱總共是300元
結果那個司機居然說總共要600元,我同學就開始跟他爭執
就說他之前寄沒有那麼貴,司機就說部可能,結果我同學就把之前留下來的收據
拿給司機看,結果司機就一整個無言,司機很不爽的又在那裡碎碎唸
就說,這個很重耶~我同學就整個人超級不爽的
去房間把體重計拿出來,對著司機說”要不然你稱稱看阿”
司機就不說話,默默的把他搬下去了
我覺得很詭異耶~難道新竹貨運可以這樣子亂開價嗎?
大家如果要寄新竹貨運,要記得去網站把一些收費方式看清楚
如果遇到這種壞司機的話,就不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41.135
※ 編輯: forsakeyou 來自: 61.225.41.135 (07/02 10:27)
1F:推 miffygan:我發現真的會..上回我也這樣被司機ㄠ orz 07/02 17:26
2F:推 fatpig12345:新竹貨運的司機是算業積的嗎… 這樣搞@_@ 07/02 17:28
3F:推 pol9:他們的價格好像真的沒標準。往好處想就是...可以殺價 =_= 07/16 02:16
4F:推 kghs1994: 兩箱160兩箱140 160*2+140*2=600沒錯啊... 04/23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