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pei842110 (比賽是從兩人出局開始)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學生包裹??
時間Sat Jul 1 18:37:51 2006
請問一下
寄學生包裹回家郵局到底會不會幫你送到家?
我加上我妹前後寄了幾次
每次都是打電話叫我們自己去郵局載回家
車子在家的話那是沒關係
但有時候家裡只剩機車
機車腳踏板又擠不下那箱子
今年寒假寄回來的那次
星期六一早就打電話叫人去領
剛好爸媽出去了
所以只好騎著機車去
試著把箱子拆開裡面東西拿出來放車箱放菜籃
尷尬的是
這箱東西是我妹寄的
並不知道它裡面有內衣褲
就這樣當著郵局盃盃的面.....
事後被我妹罵到臭頭
昨天早上更誇張
又是七點多打電話叫人去領
說有兩箱
我媽這次就叫他自己送到家裡來
一送來傻眼
整整11箱
有大箱的(郵局)還有大大箱的(自備)
你嘛幫幫忙
我就記得我妹要把東西全寄回來(畢業啦)
怎麼會只有兩箱
而且就算今天老爸開車去領也塞不下好唄
真是的....
所以
請問一下
寄過學生包裹的同協們
你們的都是會直接送到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99.87
1F:推 raheema:我弟寄的都送到家 你的會不會是太大太重? 07/01 18:38
2F:推 questaptt:到家+1 還指定晚上 所以23:00他還在送 07/01 18:42
3F:→ questaptt:我的總共18箱 07/01 18:44
4F:推 fatpig12345:郵局都嘛各自為政…有些地方有空車就會幫你送到家 07/01 18:54
5F:→ fatpig12345:很空 連晚上都會有人送 小分局沒車 就沒法… 07/01 18:55
6F:→ fatpig12345:昨天差點被氣到 我叫他們晚上再送 結果硬要白天送就 07/01 18:56
7F:→ fatpig12345:算了 還說現在沒人 幫你放在二號一f你再去拿 07/01 18:56
8F:→ fatpig12345:我說 又住四號二f, 不認識二號一f的人 魯半天 還說 07/01 18:57
9F:→ fatpig12345:不然你是要怎樣 我真是傻眼…後來另一個人來接 07/01 18:57
10F:→ fatpig12345:才說得比較明白,他們晚上沒車送,問我星期六可不可以 07/01 18:58
11F:→ dapei842110:還好都沒超重~這次我妹寄的也指定晚上~不過有指定跟 07/01 19:25
12F:→ dapei842110:沒指定一樣...這次是我媽態度強硬他才送來~ 07/01 19:27
13F:推 raheema:那就去投訴吧! 07/01 20:23
14F:推 alianla:我這次寄了10箱..直送到家~而且還依照我指定的時間送 07/03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