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 (沉澱)
看板Delivery
標題[心得] 真的對郵局越來越失望~
時間Tue Jun 27 20:54:07 2006
記得前幾個月前因為有急事要趕著寄身分證等資料南下回家
所以就選了租屋附近的郵局(當天早上九點多就寄了)
並且附了ㄧ百多塊的快捷
結果...結果...居然拖了兩天才到~
天啊!! 深深覺得有被坑的感覺
這是哪門子的快捷~黑貓都比你準時!
接著...上禮拜父親幫我用信封裝好 限時掛號幫我寄回來
雖然只付了30幾塊 但是卻很準時隔天就收到了
讓我從新再次接納了郵局這好鄰居
但是啊~
過幾天後迷糊的我又發現我有份重要的文件丟在家忘記拿上來了
所以又請家人ㄧ大早去郵局幫我寄限掛上來
哪知...哪知...
又誤點了!! 害我在住屋窮著急的~急~急~急~
說著說著害我又生起氣來~
下次真的不要貪便宜去寄郵局了
寧願多花點錢去寄黑貓 感覺還比較又保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73.35
1F:推 sunnylook:會不會是家裡沒人在無法收件啊? 06/27 21:55
2F:→ sunnylook:一般來說,限掛最慢最慢隔天就會到了 06/27 21:56
3F:推 manuela:不太可能拖兩天吧@@ 除非有一方是很偏僻很偏僻... 06/28 07:51
4F:→ manuela:不然你應該可以請郵局賠.... 06/28 07:52
5F:推 plue:我寄快捷都很快到耶= =通常早上寄下午或隔天早上就到了... 06/30 15:57
6F:推 taiher:收件的地方 要有人在那邊收信喔 不然錯過就要隔天 07/02 21:33
7F:推 Askua:不見得這麼糟糕啦,我以前曾經下午三點寄到台中 07/24 16:45
8F:→ Askua:對方隔天中午就收到東西了. 07/24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