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ity (往前走)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標準箱與標準袋的郵資可以用郵票嗎?
時間Wed Jun 21 18:43:58 2006
我想請問一下
去買標準箱到底能不能用郵票?
因為手邊很多郵票 想直接拿去買
謝謝 ^^
※ 引述《QenaQ (小藍)》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郵局的標準箱與標準袋
: 郵資可以用郵票代替嗎??
: 我第一次去買標準箱是用郵票付的
: 可是第二次去買...
: 它卻說一定要用現金才可以...
: 有人知道可不可以用郵票嗎??
: 都是寄包裹..
: 為什麼不可以用郵票代替??
: 真奇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10.89
1F:推 middle1029:不能 06/21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