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ho (寶貝猴)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我要從台中搬到台北 要找哪間貨運呢?
時間Tue Jun 20 15:10:14 2006
第一次在此PO文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是畢業要搬家 從台中搬回台北
之前用宅急便寄了兩箱 這樣要480 覺得有點貴
如果是用大榮貨運或是新竹客運(看了很久還是不知道哪間比較好)
我用箱子裝的大概不會超過三箱吧
但是有掛衣架(高高的那種) 電風扇 還有一個透明的滾輪箱子
這種的沒辦法裝進箱子耶 這要怎麼算錢?
大榮是ㄧ箱120嗎?
我希望總共不超過1000這樣有可能嗎?
還有我人在沙鹿 大榮客運這種是會來我住的地方搬
然後運到我台北住的地方 是這樣嗎?
不好意思 我對貨運沒什麼概念 感謝大家的指教
謝謝哦!
如果有價錢符合我希望的貨運或搬家公司也可以直接回我信箱和我聯絡
謝謝
--
我就是 那那那那 蜜桃
成熟的蜜桃 滿臉都是毛
http://www.wretch.cc/album/babyh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01.90
1F:推 sandy21:試試郵局的學生包裹吧~長寬高加起來不超過150CM可裝30KG, 06/20 16:34
2F:→ sandy21:可到府收件一件得在加收20元。 06/20 16:36
3F:推 babyho:郵局的學生包裹是多少阿? 06/20 18:53
5F:→ silkcocoon:上面是郵局暑期學生包裹活動的連結,可以參考一下。 06/20 19:19
7F:推 sispt:上大郵通,寄普通包裹不要寄宅配,可以上他網站查查,打客服問 06/21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