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y21 (人果然不能太好~"~)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學生包裹的箱子可以用郵票買嗎?
時間Fri Jun 16 15:41:06 2006
唔..因為買家好像是國中生吧..就只好給他寄現金袋了。
結果他剛剛去寄才知道不能有硬幣就給私自給我換成150元面額的等值郵票了囧。
可最近著實也很難用到那麼大量面額的郵票了。
方才爬文看見可以郵票來購買標準箱或標準袋。
那麼想請問若購買學生包裹箱子時能用等值郵票或在補差額購買嗎??
煩請試過者告知一下吧..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39.58
※ 編輯: sandy21 來自: 220.134.139.58 (06/16 15:42)
1F:推 focus54:應該是可以吧( ̄▽ ̄#)﹏﹏ 之前我寄過是可以啦XD 06/16 19:36
2F:→ focus54:因為郵局人員好說話咩(都已經熟了XD) 06/16 19:36
3F:推 lllii:目前郵局正在販售的郵票是ok的,否則不接受(我們家郵局說的) 06/17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