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aty (買東西 吃東西)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信函掛號與小包掛號的區別
時間Wed Jun 14 18:37:17 2006
※ 引述《kery0129 (Kery)》之銘言:
: 首先,那位小姐如果是跟我一樣的苦命從業人員的話(就是
: 看起來約二三十歲的人員),麻煩給她一次機會,不要申訴她
: ,因為有很多業務是由老鳥教我們要怎麼做的,有些地方根
: 本老鳥也不清楚,所以菜鳥就被誤導了。但如果那是資深人
: 員的話,希望你也手下留情。
沒錯,我很不滿意的這位小姐算是剛來一個月的菜鳥
我的掛號被她改為小包掛號,每件多收5元
已經覺得很不高興了
她還把信件退回,要我在每一個信封註明「小包掛號」
她的規定要求特別多,所以大家都寧可排在另一個老鳥窗口
常常她那邊只有一兩個人排隊, 另一邊卻是.5.6個人排隊
這變成有點變相擺爛,因為比較嚴格,所以大家都排別處,工作量可以減少…..
我有想過把您的回文印出來拿給她看,跟他溝通
可是想到以後每天還是要跑郵局跟他接觸
那會變得有些尷尬…
請問除了申訴,還有其他好方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2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