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0 (小養)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關於申請劃撥帳號的問題
時間Sun Jun 11 22:58:38 2006
不好意思,
我曾經打過電話問郵局,但答案有點含糊不清
想請問,
如果我想在郵局弄個劃撥帳號
戶名一定要是本名嗎?
如果想把戶名弄成XX工作室
是不是必須先申請相關資料給郵局看,對方才願意幫妳把戶名
定為XX工作室 ?
否則個人的劃撥帳戶,是否一定得要用本名?
能夠不用本名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3.158
1F:推 lupin9:團體戶要有公司營業登記證,個人戶戶名一定要本名 06/12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