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eon (只能中午上一下網)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小包存局的時間?
時間Sat Jun 10 13:51:18 2006
請問一下:)
我如果請賣家週一寄出,週二我可能去郵局領嗎?
從基隆--中壢
我用存局候領的~
想週二下午關門前去拿~
3q 3q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9.60
1F:→ raheema:有掛號嗎?哪裡寄到哪裡? 06/10 13:51
2F:推 Chrysesis:應該可以領得到喔 給郵局人員掛號編號就好 06/10 14:26
3F:推 kareon:從基隆寄到中壢存局候領~週一寄出週二可去領嗎? 06/11 01:21
4F:→ raheema:不保證 倒是可以去問問 星期三會比較可能 06/11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