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cq (kicq )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情報] 推薦一家優質搬家、貨運公司:旺來
時間Tue May 30 23:08:10 2006
※ 引述《amberwaves (珀)》之銘言:
方便的話可以給我這家貨運公司的聯絡電話??
我最近要搬家了
謝謝
: ※ 引述《amberwaves (珀)》之銘言:
: : 因為貨運都不送冰箱>< 只有求助搬家公司
: : 剛剛打電話去問 老闆說話感覺很古意 蠻親切的
: : 不過三次跟我接洽的人都不一樣...我也不知道哪個才是溫老闆^^"
: : 我有二十大箱加一個雙門約1.5m高的小冰箱
: : 請他們上來五樓(沒電梯)搬
: : 從台北搬到高雄
: : 電話估價是4000(不過老闆的意思好像是就定4000)
: : 這是回頭車的價錢
: 所謂回頭車就是比如我在北部,要搬東西到南部
: 而剛剛好有北上的車子要回南部,就可以託司機送,會比專車便宜。
: 如果車上還有座位,也可以跟著車子一起走。
: 但不是天天都有,可能要等個幾天。
: 我那時很幸運隔天就有車了~
: : 如果專車的話是7000 幫你連人帶貨送到府
: : 明天就要來搬了~呼呼 好期待阿
: : 等搬回家了再來po後續發展吧^^
: 我發現我一直忘記回來po ^^"
: 來的是一台小貨車,裡面已經裝了一半別人的東西了
: 司機先生態度很好,我的東西很多,有的蠻重的,也沒有多講價。
: 不過他是司機兼搬運,一個人從五樓把所有的東西通通搬下來實在很辛苦,
: 我在一旁看的有點不好意思^^"
: 不是很精緻的那種搬家,但是我看他把東西搬進貨車的手法還不錯,
: 不會亂塞一通,讓東西在運送過程中東倒西歪。
: 東西當天就到了,也沒有損壞,
: 大致上蠻滿意的~
: 蠻公道的一間公司,感謝之前推荐的網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47.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