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nina (我學會飛翔)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有沒有可能明天下午前收到粽子..
時間Mon May 29 22:58:36 2006
不好意思, 原來不曉得有這個版,
所以po在ASK版, 有熱心網友告訴我這裡,
所以就冒昧來請問一下各位..打擾了~~
是這樣的,
我媽媽今天下午想從家裡寄粽子來,
她聽說可以到7-11寄低溫宅急便,隔天就會到,
但是她去的時候已超過收件時間,
下次收件要明天下午, 然後後天才會寄到..
可是我希望明天下午就能收到,
否則沒辦法分送給同學吃..
請問一下還有沒有哪一家宅急便或貨運有辦法做到呢?
平常沒在寄東西, 實在搞不清楚,
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感激不盡!!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3.148
1F:→ keigos:恐怕沒法子 畢竟是冷凍的東西 05/29 23:00
2F:推 raheema:沒辦法+1 你回家吃可能快一點.. 05/29 23:09
3F:推 ccnina:謝謝樓上的意見..我知道了..^^; 05/30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