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s1236 (dos)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購買學生包裹
時間Mon May 29 16:02:33 2006
剛剛去郵局買的三個學生包裹
箱子上只有一個印章在售出紙箱銷售處 不是很清楚
這表示已經是付過運費的嗎? 第一次買
還有請郵局來收件的時候 需要出示學生證嗎?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82.129
1F:推 blithe:請問 什麼是學生包裹? 05/29 19:29
2F:→ blithe:如果你指的是標準箱的話 有蓋戳章表示已付費 05/29 19:30
3F:推 lupin9:那是已付運費的証明沒錯 05/29 20:42
4F:推 dos1236:感謝回答 05/30 06:27
5F:噓 dlrow:到府收件 建議直接問郵局的人 因為今天問台科大郵局 要2000 05/30 19:20
6F:→ dlrow:元以上大量才會來收 台大裡的不確定 05/30 19:22
7F:推 dlrow:啊 按錯變 噓 了 抱歉.......... 05/30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