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nnyC (邦妮)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情報] 台灣便利配(50元到便利商店寄貨.拿貨)
時間Tue May 23 19:17:43 2006
我最近開始使用便利配,寄過二次收過二次;
對於它在配送的價格滿意,
但對配送的日期的效率還是不太肯定...
怎麼說呢...
它配送要四~七天,因為不在台北出貨,因此還得多一個工作天,
之前收過二次別人寄給我的東西,足足等了七天多...
收到 E-Mail 通知領貨,但到超商去取貨時,卻得到貨品還沒到的回答,
第二天又收到領貨的 E-Mail,這次也收到簡訊,的確是收到貨品了;
但是多跑了一次...
這二天寄了二件貨品,當我把包裹等到超商櫃台時,
櫃台人員直覺的拿了宅配單要給我填寫,當我指名要寄便利配時,
看的出來他們很疑惑,拿起寄送單看了好幾次才刷貨接貨...
這讓我寄的有點擔心...
便利配有寄件便宜的優勢,每件五十元的郵資可取代郵局標準箱七十元;
但是運送時間真的有點久,
比較可怕的是,網頁寫明,運送過程中若內容物有破損,不理陪;
東西寄丟只賠償新台幣五百元整;
取件人將物品領回後,發現內容物短少,不在賠償範圍內.....
呃.... 這好寄件人好嚴苛....
※ 引述《DITA (蛙老小姐)》之銘言:
: 全家推50元店對店宅配
: 結盟萊爾富OK福客多 統一速達:不降價競爭
: 統一黑貓宅急便業績長紅,年營收將破30億元,全家拉進萊爾富、OK、福客多等以50元低
: 價寄送搶攻市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13.2
1F:推 anglea96:同意你所說的..最近寄便利配..也遇到你說的情況..唉 07/24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