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kre (123)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關於郵局開戶
時間Mon May 22 21:51:11 2006
中華郵政的網頁說明
關於定期儲金的開戶
算是以非營利法人的方式開戶
簡單的說就是用xxx系學會的名義
由於是選擇一年定期存款
今年到期了想要重新辦理同樣的定期存款
也有當初開戶的相關印鑑...等等
結果郵局裡的辦事阿姨說現在不能用這樣的帳戶
還搬出一堆法條 @@@@ 說之前辦理的方式是違法的.....ooxxx
問她那要怎麼處理...又講得不清不楚的.....
完全是典型的官僚態度...受不了.....
想請問真的有這樣的法條及規定嗎?
或者說應該要如何辦理較妥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45.116
※ 編輯: snkre 來自: 59.121.145.116 (05/22 21:51)
1F:→ Urd:開戶只限自然人與法人,要不你就要張羅一個社團法人的登記證喔 05/22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