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TURO (生活紀實 也 計時)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情報] 母親節限量版便利箱(袋)
時間Tue May 16 02:10:24 2006
昨天一早去郵局買了一個便利箱,回家之後自己組裝
外型看起來不錯,適合拿來放東西,明天有可能會再去買便利袋吧
買了箱子後,看到便利箱的說明,有一個問題想請教
就是飛鴿傳情下面五點說明的第五點「便利箱(袋)可重複使用,仍享有同樣優惠」
指的是當我收到對方寄來的箱子之後,再拿同一個箱子去交寄,一樣是70元,不限重
量和次數的意思嗎?所以不管我寄幾次,到哪裡,多重,都是只收70元,對嗎?
那請問便利袋也是一樣的意思囉?
--
男人這輩子最大的謊言就是:「我只愛妳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71.137
1F:推 Janifer2:yes 05/16 02:34
2F:推 densmore:沒錯~ 很划的來喔~ 05/16 06:16
3F:推 OxalisAngel:可以問一個笨問題嗎?是只要第一次付70,後來重覆使用 05/16 20:01
4F:→ OxalisAngel:就不用再付70了嗎?還是每次寄都要付一次70,有點不懂. 05/16 20:01
5F:推 bluetree:當然是每次寄都是70! 05/16 20:12
6F:推 ARTURO:如果第一次花70,接下來都不用花錢,那郵局怎麼活下去阿!ꔠ 05/16 20:50
7F:推 densmore:每次寄都70 已經省10元了.... 05/16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