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ot (笨蛋)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黑貓宅急便的箱子
時間Sat May 13 17:41:22 2006
爬了一下
發現大家對黑貓的好感度好像最高
已經決定要把我比較精細的家當托孤給黑貓
以前寄黑貓都是自己去小七買黑貓的箱子塞東西
因為黑貓好像有行李規格大小
那請問我可以自己買箱子嘛?
還是說非黑貓的箱子不可?
因為很多東西實在是很大
怕即使是黑貓最大的箱子裝不進去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50.76
1F:→ keigos:太大或太重 黑貓也不收喔 05/14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