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wty (Break Free)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情報] 母親節限量版便利箱(袋)
時間Thu May 4 21:47:28 2006
※ 引述《monnalily (拔智齒原來是這麼一回事)》之銘言:
: 我覺得這款標準箱很好看
: 想買來當收納盒使用...會不會很蠢= =a?
: 被蓋郵局印章的盒...還要花70元...
: 雖然強迫自己這麼想了~還是有那 一股衝動在>"<
: ※ 引述《ellen32 (FM 707)》之銘言:
: : 大家買母親節便利"袋"有送面膜嗎
: : 我剛去買........
: : 要買"箱"才有送ㄋㄟ >_<
好心人照張圖來看一下吧~~~~
第二航
第三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42.25
2F:→ densmore:-2.htm (抱歉不會縮網址請二行合在一起) 05/05 00:43
4F:推 densmore:我貼的網址有外箱動畫~ 05/05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