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thirsty ()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郵局或到付款可否驗貨?
時間Tue May 2 22:19:57 2006
請問我可否再郵局領貨時先驗貨再交款呢?
查了一下之前的文章和郵局網站,感覺都沒有很確定的答案
=====================================================
還有若是發現商品與敘述不符
該怎麼辦?(郵局還是會叫你付錢吧@_@a")
=====================================================
最近可能會用到,所以想問一下清楚的朋友
如果有什麼經驗談或是該注意的事項也請分享:)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也會有一樣問題吧?
請知道的人幫我解惑,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5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