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ido (順其自然吧)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平信如果偷寄其他東西??
時間Wed Apr 26 12:17:23 2006
如題 想知道平信偷寄其它東西會怎樣@.@
因為我一元起標 給別人一元標走 一個算是蠻輕的東西~~應該300g不到吧
還是說一定要用小包才可以^^'''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8.7
1F:推 dapei842110:不到300g的話~普通平信250g以下$25~超過的話$45~小包 04/26 12:46
2F:→ dapei842110:300g$30~建議你去郵局稱重再選擇怎樣寄比較便宜 04/26 12:48
3F:推 kanna:沒掛號的話萬一寄丟會很麻煩喔,根本找不到~ 請三思 04/26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