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emary (原po比較老)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有沒有人寄送過烘衣機?
時間Sat Apr 22 22:46:52 2006
我家有多一台全新的烘衣機
放在家裡也是佔位置 想說拿來賣掉
可是我沒有賣過那麼大件的東西
不知道運費要抓多少?
因為我是想用含運費的方式
所以想先抓出最高運費 這樣比較好出價
所以想請問大家 一台烘衣機(就一般家庭普通的那種)
運到台灣本島最貴的價格是多少呢?要找哪家貨運或宅配?
謝謝 ^^
--
※ 編輯: rosemary 來自: 61.224.46.250 (04/22 22:47)
1F:推 crawdex:郵局的話寄包裹看重量,不能超過30KG...另外要注尺寸的限制 04/22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