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ezybud (我是一隻猴子)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我家這裡的郵局和郵差真的很讚...
時間Fri Apr 21 12:42:15 2006
呵~ 我MAIL了...其實還蠻不知道怎麼寫的
因為就是一種很單純覺得. 他們做事很認真. 很好. 很想讓其他人知道
雖然郵局有不少為人詬病的地方
但好的員工真的也很多呀!~
寫MAIL時, 一直不知道自己的訴求是什麼.
是要總局給他們加薪喔? 還是考績加分? 還是幹嘛?
總之...短短的幾句話. 想了很久
以下是郵局回給我的...跟大家分享
承示(編號:5020)中和郵局楊XX、董XX等人服務熱忱,負責盡職等節,
本公司至感欣慰。已轉知板橋郵局予以嘉勉。台端關愛郵政,不吝傳揚,謹此致謝。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室公關科 敬啟
--
●================================●
http://www.wretch.cc/blog/muhozi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0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