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lvlv (快樂天使)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學生搬家用的貨運哪一家比較划算??
時間Wed Apr 19 14:12:03 2006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hlvlv (快樂天使) 看板: ask
標題: [問題] 請問學生搬家用的貨運哪一家比較划算??
時間: Wed Apr 19 14:10:34 2006
今年六七月即將畢業,想要把行李慢慢的寄回家(台北-->高雄)
不外乎一些鍋碗瓢盆和衣服書藉…
請問哪一間的貨運(大榮貨運、新竹貨運…)有學生優惠或是比較划算??
我記得以前(二年前)用大榮貨運從台中寄到台北,學生價一件行李90元(不分大小重量)
請問現在還是這個行情嗎??
有沒有人最近用過大榮貨運寄過行李啊!?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4.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4.26
1F:推 keigos:大榮的服務似乎不穩定 04/19 15:48
2F:推 f8922090:東西是不怕摔的可以找大榮 04/24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