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vbx (想想看)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寄件的話,什麼方式會最快收到
時間Wed Apr 19 12:24:09 2006
※ 引述《cherrybaby ()》之銘言:
: 我的郵件要從基隆寄到花蓮,因為一些原因,一定要明天才能寄出,可是我希望越快收到越好,至少要在後天中午前到達,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因為郵局寄件的方式很多,其實搞不太清楚?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也說明一下郵資的差別,什麼樣方式寄件最快,郵資可以最少?
: 大感謝!!! ^^
應該是寄國內快捷最快,也比較能保證隔天中午前能送達
但是寄快捷比較貴
以下是花蓮地區有快捷服務的區域
你看看你要寄去的地方是不是有在快捷服務的區域內
如果沒有的話,就只好寄限時掛號囉
花蓮市:全市〔國福里(國福)、國強里(豐村、豐川)、國慶里(德興)、
介林1-9街、介仁路、介禮路、介義路、建德街及建興街除外〕。
花蓮縣:新城鄉北埔村(七星潭、七星街、星光巷、星雲巷、星辰巷、明潭巷、
蓮潭巷、漁場街、德莊街除外)、康樂村(加灣除外)康樂1-30、
嘉新村、嘉里村、吉安鄉(非限時區除外)。
建議你在郵局開門(8點)就去寄
我想郵局可能一天會分幾批收件 就像郵筒的信一樣 郵差會固定時間去收
如果你沒趕快第一批的話 可能就得等第二批收件時間了
以上是我給你的建議 你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8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