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baby ()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寄件的話,什麼方式會最快收到
時間Wed Apr 19 12:10:31 2006
我的郵件要從基隆寄到花蓮,因為一些原因,一定要明天才能寄出,可是我希望越快收到越好,至少要在後天中午前到達,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因為郵局寄件的方式很多,其實搞不太清楚?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也說明一下郵資的差別,什麼樣方式寄件最快,郵資可以最少?
大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