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haniel (忙)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搬家寄送的問題
時間Sun Apr 16 09:52:33 2006
剛剛爬文了很久
主要是希望能夠找到最適合而且省錢的寄送方式
在台北住了將近快9年了
在最近我終於要決定搬回到故鄉回家 並且回故鄉工作了
只是這9年來累積下來的東西真的是非常的多
根據我上次搬家的經驗
書籍類的東西我大約會有7-8箱的 48cm×35cm×33cm這樣的數量
其他的衣物 棉被之類的
這方面是要是寄郵局的話十之八九鐵定都超過他們說的30公斤...囧rz
可是寄宅配這樣划算嗎??
最重要的電腦用品 17吋的CRT跟主機
不過爬文後我也決定交給黑貓比較安心 (如果我不找搬家公司一口氣搬的話)
還有一些當初的家電用品 我還在想是要乾脆賣掉吧??
而剩下的 也是我應該除了電腦以外最貴重的物品了 我的幾箱CD跟DVD們
只是數量上 我只能說 也是會呈現囧字狀的狀況
但是以往我寄過郵局的印象...
郵局大概只有寄書或是衣服 棉被之類的好以外 其他的就...
至於搬家公司 我也不是沒有問過 跨縣市的話
我剛有打電話問搬家公司 我的東西大概一車三頓半的車就可以搞定 價格約一萬
因為家裡不可能開車上來幫我載回家
我現在想要請問版上的各位達人
我現在要怎麼處理 一來是物品安全 起碼就算是損傷也是小輕傷的狀況下
我要怎麼處理這些物品會是最經濟又實惠的方式呢??
感謝各位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182
※ 編輯: Nathaniel 來自: 61.62.2.182 (04/16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