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bear (馬斯是大美人!?)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廣告回郵
時間Thu Apr 6 17:29:59 2006
請問用公司給的廣告回郵信封(免貼郵票)
從台中寄出後 到台北需要花多少時間呢??
因為是很重要的資料...
希望在三日內能夠到達公司...
煩請解答嚕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7.4
1F:→ breezybud:是平信還掛號?基本上是看對方何時寄吧.不會因為是免貼郵 04/06 19:14
2F:→ breezybud:票的回郵.就比其他有貼郵票的慢呀. 04/06 19:14
3F:→ breezybud:一般平信約2~3天.掛號1~2天 04/06 19:14
4F:推 lupin9:如果真的很重要,就自付限時郵資寄出比較保險啦 04/06 20:38
5F:→ Danibear:是平信...但我想還是寄掛號比較保險 謝謝嚕~~ 04/06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