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770201 (衝刺,法學者衝刺法,學者)
看板Datong
標題[討論] 反推 延平路上 林仲皮膚科
時間Fri Aug 5 10:47:11 2016
相信有去看過診的都知道,這家診所初次看診須要一早去現場掛號(初診須要,至於其他
的,是有在診所內聽到櫃台在電話中與人約時間)
以上目前聽來都挺合理,但有幾點真的是無法讓人接受!!!
1.因為診所只營業1~5早上8點到12點,所以櫃檯一律會要求,未來過的病患最好8點前先
來排隊,當然,名醫求診病人多無可厚非,初來乍到也本應該多配合
2.但是,當你一早到場,而且是現場一隻手能算出的人數,而拿到他給你還不是前5號的
掛號號碼,那很想請問,這麼要求對於初次求診者,合理?(若有覆診'回診病患大可請他
從九點或九點半開始,當一個現場連門都沒開就在排侯的人,卻要他忍受中途一再的遭受
他人可以先行看診,情何以堪?)
3.最後一點則是個人覺得離譜,(1_當掛號截止牌掛放上櫃台,但只要有婆婆媽媽敢和他m
urmur,他還是會通融讓他掛號,當然我並不清楚他是初診還是覆診,但當下感覺真的不
是很好,不過就這是診所內看診事務,所以個人當下也不便反應,而這親眼所見今天就見
過一例,其他請自行想像 (2_如同上述,掛號後會給你一張小紙,或口頭告知你門診號碼
,但....這是參考用的,若你恥力夠高,敢一直跟他說<小姐,到我了嗎?我等好久了>那
麼你就可以有跳號優先權,那號碼發的用意是???)
以上,是小弟的一篇心得文,給若你也是因為網路要去朝聖的患者一點(課前預習)別問我
為何不也去跟櫃檯反應,阿..肥宅就臉皮薄以及讓我當個一般正常等侯病患很難?很難??(
另外看診就我那天所見,上年紀者占多數,所以我想資訊跟版上或許有些落差,這篇文就
當給各位參考)~
為表示發文的真實,105/8/5 周Xx肥宅候診21號參上(淚).....哀~打完這篇還沒到我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6.14.1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atong/M.1470365233.A.407.html
1F:→ hsnu103437: 先預約的就先看診啊!他又沒說他有現場保留號不知道 08/05 12:31
2F:→ hsnu103437: 有甚麼好抱怨的? 08/05 12:31
3F:→ tony900735: 首先要說明,本區內沒有延平路,只有延平北路… 08/05 13:37
4F:→ tony900735: 二來個人經驗覺得林醫師醫術不錯,就表達蠻直接的這 08/05 13:40
5F:→ tony900735: 樣 08/05 13:40
6F:→ tony900735: 三、沒有另一方說法,但原PO若為真…幫原PO. QQ 08/05 13:42
7F:→ peter770201: 路名只記了大概,所以沒有打的很完整,感謝T大的補充 08/05 14:02
8F:→ peter770201: ~ 08/05 14:02
9F:→ peter770201: 另外就某樓崩潰就不與至評,你詳細看內文了?試問當你 08/05 14:02
10F:→ peter770201: 一早七點多排到快十二點你會怎樣?所以我說大可預約 08/05 14:02
11F:→ peter770201: 掛號的患者可從9點開始看診,排開讓初診患者才不會 08/05 14:02
12F:→ peter770201: 等過久問題,畢竟先來後到這道理誰都懂! 08/05 14:02
13F:→ peter770201: 還有在此聲明,無刻意貶損林醫師醫術及診所意圖,醫 08/05 14:02
14F:→ peter770201: 生個人也覺得還不錯,單純就櫃檯行政處理流程的個人 08/05 14:02
15F:→ peter770201: 觀點,所以要我花(一整個上午)看診就..再考慮!謝謝( 08/05 14:02
16F:→ peter770201: 話說到這,不再回文了) 08/05 14:02
17F:→ hsnu103437: 不回文也沒關系,我只能跟你說看醫師本來就是要等, 08/05 14:06
18F:→ hsnu103437: 早上九點的診看到下午三四點的醫師大有人在,一般大 08/05 14:06
19F:→ hsnu103437: 醫院會單號雙號分開讓預約跟現場的人輪流看,小診所沒 08/05 14:06
20F:→ hsnu103437: 這個規定就是慢慢等,有些診所還看到半夜的都有聽過 08/05 14:06
21F:推 dusted: 從內文推文看崩潰的是誰都蠻明顯的 08/05 14:29
22F:推 thjyrsj: 初診很偉大嗎? 08/05 21:28
23F:→ iamhsg: 射後不理=不再回文 08/05 21:51
24F:推 juju1019: 以前看別間診所,從傍晚等到快12點才輪到XD 就只能等囉 08/05 23:07
25F:→ FastGunMan: 建議去可以網路掛號的醫院看吧,不用等的辛苦 08/06 00:04
26F:→ FastGunMan: 還可以用手機查一下到幾號 08/06 00:05
27F:→ kuter: 沒反應沒啥好說的 08/11 07:40
28F:推 zz19810210: 每個診所每個醫生都有自己的風格,所以真的不需要反 08/12 05:09
29F:→ zz19810210: 推,真的沒義意 08/12 05:09
30F:→ ssunnys: 如果真的如原po說的號碼牌只是參考,那我也沒辦法接受 09/01 17:02
31F:→ ssunnys: 除非急重症不然不該有優先跳號權啊~所以原po這篇還是有 09/01 17:03
32F:→ ssunnys: 參考意義的啦 09/01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