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900735 (大頭)
看板Datong
標題[情報] 建成圓環要拆?柯P:還在最後分析
時間Sun Jul 10 21:04:52 2016
來源:蘋果即時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60710/905159
建成圓環要拆?柯P:還在最後分析
外界關注台北市的建成圓環可能在世大運之前拆除,改做綠地廣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
新加坡出訪,受訪時表示拆不拆跟世大運沒關,建成圓環擺在那裡,北市府有設定各種解
決方案,
最後有3個方案,包括一個給NGO用、一個商業用,另一個就是拆掉,要詢問當地
意見,最後要做SWOT(強弱危機分析),目前已經在做最後階段分析。(張博亭/台北報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16.2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atong/M.1468155894.A.32F.html
1F:→ hsnu103437: 前前市長的腦殘代表作,動線亂七八糟又熱得要命 07/10 22:00
2F:推 kylie720: 圓環沒救了,做什麼都起不來。 07/10 23:04
3F:推 icrt000000: 好多年的蚊子館 07/10 23:59
4F:推 joaner: 拆吧!拜託 07/11 06:05
5F:→ aqb624429: 快拆 07/11 09:36
6F:推 robinevo: 拆ㄧ拆馬路拓寬吧 07/11 12:21
7F:推 silentdriver: 改小吃歷史資料館之類的 07/11 15:43
8F:→ whistlerhu: 其實裡面還有蓄水池古蹟,所以拓寬馬路大概沒辦法 07/11 19:15
9F:→ OGCeveryhour: 不期不待..... 07/12 06:13
10F:→ ssunnys: 快拆吧.. 07/12 11:36
11F:推 chungyo: 應該蓋個捷運站(寧夏夜市站),要復甦會比較容易一點 07/12 15:39
12F:→ whistlerhu: 捷運站如果要蓋,早就蓋在天水路了,聽說是地主不給地 07/12 16:22
13F:→ whistlerhu: 蓋出口,最後取消 07/12 16:22
14F:推 gary1105: 如果誠品進駐一定人很多 07/12 23:28
15F:推 james30603: 天水路捷運站失敗的時候 就注定建成圓環沒救惹 07/13 10:23
16F:推 kentleee: 2014年12月中,圓環內因為開設夜店引發討論 我笑了 07/20 17:24